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十五年後的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五年後的我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十五年後的我

  彭希

  施州民族小學 503

  十五年後的我已是一個具有國際知名度很高的發明家,發明的東西有方便人們出行的飛行汽車、保護人們的精靈、醫治百病的萬能藥水等等……

  飛行汽車是一個全自動並且能低空飛行的汽車。它依靠太陽能啟動,吸收一個小時的太陽光熱量就能行駛500公里。它能自動轉彎和行駛,車裡裝有一個小型電腦,只要輸入地址,它就能帶你去,還能規定速度。它獲得了國際汽車展特等獎和發明權,美國,德國,英國,加拿大……這種汽車還是進口汽車呢!

  萬能藥水是一種獲得國家批准后才進行研製的治病藥水。它能將百病除根,讓人不再怕任何疾病。目前,各國的總統或主席都在找我商討進口這藥水的事。

  展望未來,未來的生活會像芝麻開花——節節高升,一天更比一天好。

  十五年後的我因為發明了許多東西,已是一個具有很高的國際地位的人了,我的發明舉不勝數。例如:萬能生長素、生長在各種環境中的精靈樹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十五年後的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五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