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這是為什麼呢?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這是為什麼呢?”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山不轉水轉,水不轉人轉,風風火火二人轉,轉不出的緣里緣外,轉不完的緣系緣牽,“為戲痴迷、為歌瘋狂”的小瀋陽,在2009年春晚,與趙本山、畢福劍、毛毛,一起演小品——《不差錢》一炮走紅!”小瀋陽在近期成為了我的偶像。我成了他的“鐵粉”!自然他的那句最最經典的“台詞兒”: 這是為什麼呢?也成了我的口頭禪! 我有事兒,沒事兒都要把這句話掛在嘴邊。沒事兒的話,我就當玩一玩,有事兒的話,我就一定刨根問底,一定要弄明白。 

  “今天,我們學習分數乘以整數。”我在名師苑學數學的唐老師微笑着說道!我們先來做幾道題。……我們來總結一下分數乘以整數的概念:“分子和整數相乘,分母不變。能約分的要約分,能化成帶分數的要化成帶分數。帶分數與整數相乘時,要把帶分數化成假分數。"由於課堂氣氛太悶了,我聽的想打瞌睡。所以,我做出想搗亂的樣子,學着小瀋陽的腔調陰陽怪氣的說:“這是為什麼呢?”唐老師聽了笑眯眯的對我說:“難道你聽不懂嗎?,好我再講一遍。認真聽哦!”於是,唐老師又滔滔不絕的講了一遍。其實,我早就聽懂了,只不過我想逗唐老師玩一玩。當唐老師講完的時候,我笑嘻嘻的對唐老師說:“唐老師,其實我早就懂了,剛剛,我逗你玩兒呢!嘻嘻!”唐老師聽了並沒有發火,她也笑嘻嘻的說:“你這調皮搗蛋的孩子!” 

  5.12大地震的時候,爸爸給我講了地震時那些不辜的人喪失了生命。我問他:“這是為什麼呢?”爸爸說:“因為地震無情啊!”我還是沒有聽懂,我又說:“這是為什麼呢?”爸爸給我解釋了N遍以後,我終於聽懂了。 

 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,我每天都要對家裡人說:“這是為什麼呢?”五遍以上。這是一個我始終改不了的“臭”毛病。雖然這樣顯得很??攏??歡?臀適且恢至己玫鈉分剩

您正在瀏覽: “這是為什麼呢?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這是為什麼呢?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