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曾經走過的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走過的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福建省晉江市 養正中心小學六年一班 肖琳琳 世上本來沒有路,路 ,是人走出來的。

曾經,多少風雨霏霏的夜晚,我獨自坐在書桌前,茫茫然地走進枯燥乏味的文字迷宮,卻在茫茫然中忘記了自我,忘記了一切。

曾經,多少清水般平靜的周末,我剛跨進家門,面前是雙親那嚴峻而又充滿希冀的目光,以及手裡捧着的一沓知識養料。我無奈地接過書,迎面而來的又是一扇令人望而生畏的房門。

——種種所以都由於學習。只有刻苦鑽研,始終才能滿足父輩們那“恨鐵不成鋼”的慾望。

考試,作業,像雪片,沒過了唇齒,高過了我矮小的身高。無數次的考試,不知不覺中磨練了我的毅力。學習,使我原本多病的身子變得堅強了許多,健壯了許多。

忙碌在其中,苦樂在其中。考試漸漸在這惆悵,緊湊的快奏之間結束了。此時此刻,我如釋重負。這時,一個信念,像種子般埋在了心底,迫切地期待來日的萌發。

日曆翻過了一張張,我幾乎是每天仔細地看了一番,也激動了一陣。

某日,同學打了個電話給我:“你成功了,名列前茅!”我欣喜地掛了電話,呆了好一陣。我成功了!激動與驚訝相交,心中滾過一縷難以言狀的感覺……

有喜有憂,有笑有淚。曾經走過的路啊,你何嘗不令我怦然心動過?

指導教師:林燕爾

上篇文章:我的好老師

下篇文章:沒有了 本篇文章:曾經走過的路     熱門推薦

·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走過的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走過的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