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英語聽寫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語聽寫后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英語聽寫后

 浙江省紹興市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五年級 於建揚

  在今天的英語課上,章老師上好新課後,就給我們聽寫、拼讀英語單詞。

  章老師先後報了門、教室、學校、老師、學生、床、房間等單詞讓我們聽寫。這些單詞中有的比較簡單,我一下子就能聽寫出來,有些我只有一點點會拼,對那些難的,我只能聽着發獃。我想,這個章老師真是氣人,早不來,晚不來,偏偏在我還來不及複習時來個突然襲擊。弄得我只有干坐的份。再望望其它同學,情況也同我差不多。只有我們的英語課代表蔣芳舒全拼出來了。

  下課後我們圍在蔣芳舒的身邊向她討教學習方法。她告訴我們,對複雜的英語單詞,可以採取分開記,也可以多看報,有些內容,報紙上都有的。她邊說邊拿出報紙翻給我們看,並要我們在課外多看看有關這方面的書報。

  啊,看報對英語也有這麼多好處,我以前真是太小看它了。我想:以後多看書報也應例入複習計劃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英語聽寫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語聽寫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