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熱心腸的路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心腸的路人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啊!老河口發生過許多事情,感人的事情佔大多數,有一件讓我終生難忘,下面大家跟我一起去看這一件讓我終生難忘的事情。

  那是放暑假的有一天下午,我正在濱江公園玩耍的時候,眼睜睜得看見一個穿這黑色大衣,帶着黃色頭盔的年輕人,向前飛馳,正要拐彎,這個年輕人忽然看見了一位老奶奶,正向他迎面走來,於是他趕緊調換方向,可是還是撞到了那位年老的老奶奶。

  就在那一剎那間老奶奶暈了過去,左手被撞流血了,周圍的人看到了這一幕,急忙地跑向老奶奶。

  有的人跑向老奶奶,把老奶奶扶了起來,關心的問:“您沒事吧?”過了一會,老奶奶才反應過來,說:“沒事,只是一點皮外傷。”這時,有一位年輕人看見了那個騎摩托車的人,爬在地上一動不動,摩托車也飛到一邊了,看來傷的不輕啊,那個年輕人趕緊撥打120,叫救護車來急救。

  啊!我看着眼前的這一幕是多麼的感人呀!熱心腸的人處處都有。

  這一件刻骨銘心的事件讓我終生難忘。

  湖北省老河口市實驗小學五2班五年級:汪之禎

您正在瀏覽: 熱心腸的路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心腸的路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