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演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演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: 

  大家好! 

  我是五(B)班的周商琦,非常榮幸現在能站在這裡發表自己競選大隊長的演說。 

我熱愛學習,各科成績優異,是老師們心目中的好學生;我待人熱情,只要看到同學們有困難,我都願意伸出援助之手;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我是一個責任心很強的人,只要交給我的工作,我都能認真努力地去做好它。今天我就是憑着這份自信才走到這裡來的! 

  當然,我也深知大隊長這一職務的責任重大,困難很多,但我相信自己,就像一首歌中所唱的“愛拼才會贏”,或許我不是最好的,但只要我肯拼搏,肯用心去做,那麼我一定能做得更好!所以我的口號就是“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”! 

  總之,只要我能競選上大隊長的職位,那我一定會主動地協助學校大隊輔導員搞好各項大隊部活動,管理好各項日常事務;一定會積極地為全校的少先隊員們提供更周到、更優質的服務!當然,如果最終不能當選上,我也絕不會氣餒,而會將這當作是磨鍊自己的一次機會。 

  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,請投出你的信任,投出你的希望吧。只有有了你的支持,才會有我鍛煉的機會。請向我??五(B)班的周商琦投一票吧!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演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演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