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♀公主流浪記♂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♀公主流浪記♂①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題記:公主流浪,看到了大千世界。 

  寫成日記,讓大家共同分享!  從前,在一個遙遠的國度里,有一個城堡,它有着一個好聽的名字,叫做“歡樂城”。在城堡里住着的是老國王和他的夫人,他們夢想有一個女兒,但是,結婚已四十年了,他們也沒有一個孩子。  有一天,老國王的夫人突然病重,莫名其妙地生了一個女兒,還沒等女兒的母親笑一笑,老國王的夫人便逝世了,能使老國王高興的是在他的夫人離開人間時,還給他留下了一個女兒。老國王給女孩起了個名字:薇薇安。  很快,薇薇安長大了。直到老國王死的那一天起,她才明白了,自己有多麼沉重的擔子,他要繼承父親的王位,要做歡樂城的女王。一時想不開的她決定離開歡樂城,便把擔子交給了一個叫隆起的女巫,自己流浪去了!  薇薇安從生下來,除了歡樂城以外,那也沒去過,出了城以後,自然會迷路。她來到了森林,看到了好多小花小草,多麼漂亮,她順手摘下幾朵,聞了聞花香,突然,昏迷不醒。  當她睜開眼時,有一個男孩出現在了她的身邊說:“小姑娘,你不要緊吧?你不要害怕,我是這個森林唯一的人,我叫凡特!” 薇薇安還是有些緊張,害怕地說:“我不是壞人,我是公主,我是薇薇安公主。我不小心闖進了這裡,實在抱歉!” 凡特說:“不要緊,這裡就我一個人,我還缺個朋友,你願意當我的朋友嗎?” 薇薇安羞澀地點了點頭。於是他倆手拉着手出去玩了。 

  未完待序  

您正在瀏覽: ♀公主流浪記♂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♀公主流浪記♂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