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弘揚生態文明共建綠色校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弘揚生態文明共建綠色校園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弘揚生態文明共建綠色校園 標籤:創建綠色校園作文 生態文明作文 綠色校園作文 共建作文

和諧發展的人像一顆種子,只有在和諧的校園裡才能孕育出來。那麼,如何建設和諧的校園呢?如果把和諧的校園比作一棵參天大樹,那麼我認為,優美和諧的環境就是這棵大樹的根本,良好的校園人際關係就是它的枝葉,而豐富的校園文化,就是它的精髓所在,靈魂所在。

  進我們的校園,一排排樹直插雲霄,如同一位位學識淵博的老人,指引我們探索知識之奧秘。前行,腳踩在層層乾淨的階梯上,聽那春末的和風溫情地拂動綠樹的新芽;看着春日的嬌花與鵝黃的幼蝶共舞,形成一個恍惚迷離、令人如醉如痴的世界。這聲,寧靜了我的心;這景,怡悅着我的情。此經此情,讓學習的疲憊在瞬間消失無痕。

  學習、徜徉在這樣一個自然式的美麗校園中,感悟天地之靈性何嘗不是一種樂事?誰不想仰望藍天,俯看綠地?誰不想呼吸新鮮的空氣,身處幽靜的環境?誰不想自己的家乾淨、清幽而充滿溫馨?而我們的校園就是我們的家,是我們數千名同學共同的家園。 

  現在,全國許多學校在開展“弘揚生態文明,共建綠色校園” 的活動,我們學校也不例外。我們組織了清潔小組,劃分了衛生公區,辛勤的園丁也用自己的汗水澆灌出一排排賞心悅目的萬年青……我們的校園越來越美了。但是,我們仍不時發現有同學亂丟紙屑,脫口成臟抑或大肆喧嘩等種種與綠色校園之美不相稱的舉動。

  綠,生命的顏色;綠,環保的顏色。有了綠色,便有了清新的空氣;有了綠色,便有了沁鼻的花香;有了綠色,便有了健康的生命;有了綠色,便有了美麗的校園。

  讓我們撿起一片紙;節約一滴水;珍惜一朵花;愛護一棵草;種植一棵樹…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環境,美化校園,培養我們的綠色意識。這不僅是綠色我們的校園,同時也是綠色我們的心靈。就讓我們為母校披上最華麗的綠裝

您正在瀏覽: 弘揚生態文明共建綠色校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弘揚生態文明共建綠色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