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象作文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飛呀!飛呀!飛到了寬廣無邊的天空中,往上一看,啊1簡直就是一幅美麗的畫卷,藍藍的天空襯托着白白的雲。這時我想到了一首民歌:藍藍的天上白雲飄,白雲下面馬兒跑。揮動鞭兒響四方,百鳥齊飛翔 …… 突然,一群鳥兒朝我飛來,它們把我帶到了草原上。我來到草原上,看到了矯健的雄鷹自由地飛翔,百靈鳥在歡快的唱歌。小馬駒蹦蹦跳跳地撒歡。在着一碧千里的草原上,還散落着圓頂的蒙古包。牧民騎在高高的馬背上,神氣的揮舞着鞭子。 

  我飛呀!飛呀!飛到了農村,看到了金色的稻田,農民們正在忙着收莊稼。 

  我飛呀!飛呀!飛到了大海的上空,看到了波濤浪涌的大海,灰色的海鷗,金色的沙灘,還有許許多多的小貝殼。 

  我飛呀!飛呀!飛到了城市裡,看到了川流不息的汽車,剛放學的小朋友,路上的行人說說笑笑。 

  我飛呀!飛呀!飛回了大森林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象作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