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天啊!!我穿越時空了!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啊!!我穿越時空了!!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某日,我看完了(宮鎖心玉)全集,覺得很困,便迷迷糊糊的躺到了床……

  我從睡夢中醒來,突然發現這兒根本不是現代,倒像是清朝。不會吧!難道我穿越時空了嗎?哎呀!怎麼可能呢?他們一定是在拍戲,一定。我不斷的安慰自己那緊張的心情。咦?那個人是誰?好眼熟啊。我仔細一看,那個人是楊冪。我當時簡直興奮得要瘋了,我對楊冪說:‘楊冪,你好啊!’楊冪看了看我說:‘你是誰啊?你認錯人了吧!我是洛晴川,不是楊冪。好了,我還有事要做呢,又不然娘娘會懲罰我的。’不可能啊!我怎麼會穿越了呢?一定是幻覺。

  又有一個人走過來了,啊,她是演年素言的。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興奮了,竟然忘記了她的真名。管她呢,先去跟她聊聊先。我面對她:‘你好啊!我是林瑩。’‘哦,你好。我是年素言。’

  ‘請問,你這裡是不是拍戲現場啊!是的話,幫忙我跟導演說一下,算我一個吧!’

  ‘什麼拍戲啊?什麼導演啊?我不知道。’

  ‘你不是在拍(宮鎖心玉)這部電視劇嗎?’

  ‘沒有啊!’

  ‘你肯定是在拍戲,我知道的了,現在很熱播呢!’

  ‘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。你說的好像不太正常。’

  ‘我的天啊!!’

  ‘快藏起來,八阿哥來了。’

  哇,男主角來了呀!!哎呀!好痛。我不小心摔了一跤。啊!這不是我的房間嗎?我怎麼又回來啦!我還沒有找她們簽名呢。‘瑩瑩,出來吃飯了。’媽媽叫道。

  啊!這原來是一場夢!!!!! 

您正在瀏覽: 天啊!!我穿越時空了!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啊!!我穿越時空了!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