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____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____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_____一件事

今天我和媽媽去塘沽博物館,陽光明媚,我的心情也和天氣一樣好,到了博物館我們先參觀東廳然後來到西廳,這裡有一張李鴻章的照片,這時我們看到了一個婦女領着一個小孩也來參觀。這個婦女好像是這個小女孩的媽媽,她看到了這幅照片時對小女孩說:“這是林則徐。”

我聽到這位婦女對她女兒說的話想:“這是林則徐?這不是李鴻章嗎?這個人怎麼不看仔細了,真是好笑。這個婦女自己歷史沒學好還自以為是,而且照片下面還寫着“李鴻章”她還不好好看看,並且她還誤人子弟。

我們生活中常常發生這樣不應該犯的錯誤,比如說:我有一次忘帶鉛筆盒,我就借同學的,既打擾了別人,還麻煩了自己,如果我收拾書包的時候仔細一點,哪怕忘了,走的時候多看一眼也不會忘帶。

通過這件小事讓我想到養成做事認真的好習慣是多麼的重要,犯這種粗心的錯誤在生活上會鬧笑話,在學習上會影響成績,在以後的工作中會帶來巨大的損失。所以我要做一個認真,細心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____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____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