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雞蛋”,對不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雞蛋”,對不起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把我家小貓“雞蛋”連箱子抬到天空下,輕聲對“雞蛋”說:“‘雞蛋’對不起。”

  昨天下午妹妹和我一起玩,我們把貓箱抬到爺爺屋,並把貓箱當搖籃,一直搖着。誰也沒想到它會爬出了貓箱;誰也沒想到它會從半米高的貓箱中掉了出來,摔了個大跟頭。這可嚇壞了它,連滾帶爬地爬到門邊,妹妹抓住它,我急忙讓她放手,並小心翼翼的將它抱到床上,“雞蛋”哀哀的叫着。似乎在向我們訴說著它的疼痛。我輕輕地碰碰它的右後腿,它痛苦地叫着,我害怕了,趕緊縮回手,撫摸着雞蛋,似乎能給它一絲安撫。我讓妹妹去拿了一塊貓糧,放在它的嘴邊,誰知它聞了聞,欲吃又不吃,我知道,這不是它被嚇破了膽的表現,而是它真的摔痛了。我趕緊讓妹妹去找奶奶。

  不一會兒,奶奶來了。“雞蛋”一聽門響的聲音,急忙鑽到床下了。鑽的時候,我看到,它是吊著一隻腳走的。奶奶說,不用管它。

  晚上,“雞蛋”出來了,它陂着一隻腳,走向了它的小窩。我去看它,把它抱到床上,“雞蛋”向床深處走去,一不小心歪了一下,它痛的“嗷嗷”直叫。我的心一緊,跑去查資料。上網一看,網上說,寵物一骨折或傷到筋,就算治好了還是個小瘸子。我差點昏過去。

  今天早上,我被奶奶的嘆息聲吵醒,“造孽啊——”“奶奶,怎麼了?”我從被窩裡探出頭。“‘小貓’的胯被你妹妹摔壞了。”爺爺接過話茬來。“什麼!奶奶,貓的腿壞了!”我一骨碌爬起來,奔向我屋的貓箱。“雞蛋”可憐兮兮地叫着,催人淚下。我在心中暗暗發誓:雞蛋,我會好好保護你的。

  今天早晨,我帶着雞蛋去了寵物俱樂部,由於沒有專業的醫師給它看病,那些寵物醫院的號碼我又記到我的手機上了,恰巧碰上手機白屏。所以我給它買了很多東西。一切都因為我的一句對雞蛋的道歉:“‘雞蛋,對不起。”

  開封市縣街小學5.3班(東校區)五年級:丁嘉寧

您正在瀏覽: “雞蛋”,對不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雞蛋”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