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表妹,對不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表妹,對不起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沙沙沙……”雨淅淅瀝瀝地下着,我一個人坐在窗前,凝視着窗外。天空中,星星一眨一眨的,這裡面藏有我童年的記憶,打開一顆燦爛的星星一看,不由得記憶猶新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,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去外婆家做客。一到那兒,我便跑到表姐那兒去玩,正好表妹也在那兒。電視正開着,播放着精彩的動畫片,表妹坐在床邊看得入了神。 

  就在這時,我看到了一個“觸目驚心”的鏡頭:表姐正手拿膠水,塗在表妹做作業的椅子上,還吐了一口痰。然後坐在表妹旁邊,把手偷偷伸進表妹的口袋裡,又迅速地退了出來,同時手裡已多了一塊橡皮和一枝鉛筆,她把“拿”來的東西放進自己的口袋裡,然後若無其事地對錶妹說:“表妹,不要再看電視了,看電視會傷眼睛的。再說,你的作業還沒做好,快去做作業吧!作業做好了再看電視也不遲呀!”說著,把表妹推到寫字桌前。表妹很不情願地跟着表姐來到桌前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埋頭做起作業來。我看帶這情景,剛想張口叫喊,猛地看見旁邊的表姐用兇狠的眼光盯着我,那眼神讓我心寒。我就裝着什麼也沒看見的樣子把眼睛轉向別處。隨後表姐便拉着我一起出去玩了。 

  我們在外面玩了一會兒,突然,聽見“啊!”的一聲,便跑進去一看,只見表妹憤怒地站在那兒,褲子上沾滿了膠水和痰,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。看見我。看見我,表妹悲痛欲絕地對我說:“我口袋裡的橡皮和鉛筆也不見了。" 

  這件事已過去很長時間了,可對於我來說,就像剛發生的一樣。我對錶妹充滿了愧疚:表妹,對不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表妹,對不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表妹,對不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