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縫衣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縫衣服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發生在晴朗的星期天,我與鄰居小小在一起玩遊戲。可是,當我玩得正起勁的時侯,“嘶”的一聲,我的衣服破了個大洞,我掃興到了極點,回到家裡,媽媽可又不在家。我只好無奈的搜索起房間,找針和線縫衣服上的洞,說:“算了,小事一樁!” 

  我跑到媽媽的房間,從抽屜里拿出針和線,就坐在桌子上縫衣服。當然,第一步得穿線,這簡直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嘛!可是,我的手根本不聽我使喚,不住的顫抖着,怎麼也穿不去呀,看得我眼睛累極了!我灰心了,可正當我想放棄的時,這樣的一些話又讓我振奮起精神——萬事開頭難,只要闖過第一關,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。我像給個自己安鎮定劑似的,雙手不再顫抖了,有模有樣地學着媽媽,終於把線穿過了孔。接着我打上了個死結。 

  我找了個光線十足的地方,坐了下來,望着衣服和已穿好的線的針,咦,怎麼縫?我什麼也不懂,只好從衣服的破洞上開始下手.只見那破洞已經快縫好了,我迫不及待.可誰知,針扎進我的手指,紅珍珠般的血立刻冒了出來。好疼呀!怪不得人們都說“十指連心”呀,我到今天才有了體會。我有些膽怯了,可我又想到作文書上寫的哲理:在人生的道路上,摔倒了就得爬起來......確實,沒有人都那麼一帆風順的。我再次拿起針再縫。呀!終於補完了!我欣慰極了,可是由於線縫得太緊,像個雞屁股一樣。“不行,我還得重補!”我拆開線頭,慢慢地,一針一線地,縫補衣服。這下我可認真啦,目不轉睛地盯着線頭。“嘻嘻,這下可真縫補好了這個洞。” 

  媽媽回來了,看到我的成果,立起大拇指,對我說:“哇,孩子你真棒!”這不止的讚歎聲,樂得我眉飛色舞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縫衣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縫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