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一個人睡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生活中又許許多多的第一次。 

  記得那天晚上,我因為出去玩太久,媽媽跟我發了脾氣,媽媽最後氣呼呼地說:“今晚就罰你一個人去睡覺。”我聽了馬上害怕起來,立刻向媽媽求饒,可媽媽讓我一個人睡覺的想法卻一點沒動搖。我又哭又鬧,一直哭道9點鐘,媽媽還是堅持她的決定。看來實在沒辦法我就只好不情願地進了房間。躺在床上的時候,我真希望自己能擁有魔法,讓媽媽動搖他的決定,不需要我一個人睡覺了。可是我等了半天,也沒有等到媽媽來開我的房門。我豎起耳朵聽,房間外面連一點聲音也沒有,也許媽媽真的是鐵了心回自己房間了吧。沒有辦法,我只好決定一個人先睡了。 

  只好行動我的怕黑任務。 

  我關了燈,黑暗就如潮水似的湧來,我急忙閉上眼睛。忽然,我好像聽見門外面傳來一陣吱嘎、吱嘎的響聲,我的腦子裡子由自主地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:一個巫婆,拿着一個飛天掃把,打開窗戶,來到了我家,想把我捉走。我剛想開口喊媽媽,但又想媽媽是不會理我的,再想如果把燈開着小偷也許就不敢進來了。於是我壯着膽子,擰開了床邊的檯燈。我的身子朝亮邊挪了挪,然後就在燈光的陪伴下慢慢地進入了夢鄉。 

  早知道會發生這事,我還不如不出去玩了。嗚……~~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一個人睡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