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西湖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西湖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家鄉的西湖

  暑假期間我來到我的老家——老河口,這有許多風景,田野,小河。但我說的是不起眼的西湖,星期天我約了幾個要好的小夥伴游西湖!

  遠遠望去西湖無邊無際,在太陽的照射下,西湖波光閃閃,像磷片一般。西湖的南邊有多野蓮蓬。荷葉衣服一樣襯托着荷花,西湖像舞台,荷花像穿着綠色衣服舞者一樣站在舞台,風一吹荷花就隨着風一起舞動。西湖魚活蹦亂跳把西湖的平靜變成熱鬧。

  以前那間破破爛爛的草屋拆了,建上了一座豪華的樓房。以前那塊西瓜地,種了許多果樹。那果園的主人隨便我們吃多少,不知不覺間我們就來到了果園。只見紅彤彤的蘋果和黃燦燦的梨子在微風的幫助下向我招手。一個個的西瓜圓溜溜,似乎在說我長到了,看到果園把西湖打扮的更漂亮了,我不禁咧嘴笑了!

 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,我們相約明年的今天會再次在這裡相遇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西湖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