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倒霉的暑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暑假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個暑假,我根本就沒過個好暑假。雖說沒暑假作業,但是呢,天天在家學習、讀書、看作文,我都鬱悶死了······

  今天早上,媽媽出去了,讓我在家看作文,早點起來,偷偷菜,看看作文,學習學習。下午在網上給我寫兩篇作文。回來我檢查。我極不情願的答應了。後來我想聽着歌,看着作文,可是,事與違背。偏偏我家網絡連不上了。我鬱悶啊······興沖沖的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,以為不用學習了,誰知道,媽媽卻說了一句:“把你的語文、數學、英語書,拿出來好好看看,複習複習,到時候去四中了,還得考試,考不上,看你咋辦。你爸爸不揍你才怪。”我符合的說了聲:“嗯。”就來電腦前坐着,本想再試試,看看網絡能不能連上,誰知道,做着白等了半天,唉!白搭!

  今天真沒意思,可以說,這個暑假都沒意思啊!

  誰來救救我啊,我不想活了啊!

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暑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暑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