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致我最最喜歡的天使寶寶們(一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我最最喜歡的天使寶寶們(一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千萬不要誤會,之前我是說不想寫摯友了。但是我最近不想寫都得寫了,大家對丫頭都很好,一個一個寫很麻煩,只有把他們都列舉下來了。  

  果果茶:姐姐總是給我帶來意外的驚喜,其實我以為我在你的心目中的位置應該不是很重要的,但是卻想不到姐姐卻把我寫進你的文章中,我很感動,的確,你是給我帶來意外驚喜的天使。丫頭愛你!你性格活潑,是個外向的女孩子,當初你給我發紙條說想和做朋友,我就很吃驚,但同時也答應了你。果果和丫頭的友誼進行到底!

  快樂仙女:仙女妹妹,你是我的好妹妹,和你不過認識2、3天而已,你就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快樂,你給我發紙條祝福我,你的優美文章讓我感動,丫頭覺得小荷里的真友誼實在太多。永遠祝福你的丫頭姐姐。(這個妹妹的確很好哦,希望大家可以認識。)

  茜BABY:最近沒有和你發紙條,想你了。你是我們大家都喜歡的妹妹,當初你沒當上高級會員因此告訴我,我幫你升為了高級會員。其實姐姐覺得很對不起你,沒有看你的文章了,對不起(走題了。)她給我的生活帶來陽光,她給我的四季帶來快樂,她就是這樣的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,她就是這樣一個傳奇的女孩。

  KELVIN:姐姐以前認為我是你的姐姐,其實我是你的妹妹。你是一個我認識不久的女孩,卻將我寫進你的文章,你給我的印象就是:愛交友、不計較你在別人心目中的位置。最近丫頭在小荷想了許許多多,我要對你們平等對待。你們願意嗎?

  我的作文:姐姐的文采很棒,很多人都來看你的文章,你卻說沒有人來看你的文章,你的文章大多是給小荷里的人的,看着你的文章我似乎就看到一個廣東的陽光女孩。你想聽我的聲音,但我沒有辦法滿足你,請你原諒。

  PS:這些朋友有的是你們認識的,有的也是你們不認識的,雖然她們都給我太多太多的快樂和驚喜,但是丫頭都無法對她們表示自己的苦衷。

您正在瀏覽: 致我最最喜歡的天使寶寶們(一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我最最喜歡的天使寶寶們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