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暑假生活樂在其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生活樂在其中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生活樂在其中

邵煜函

有一天,老師說:“同學們,星期三我們去踩蛤喇吧!”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

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到了今天,結果大事不妙,我發燒到38度,父母都安慰我說:“親愛的寶貝,今天我們不去要去了,在我的再三懇求下,媽媽終於答應了。

“太陽當空照,花兒對我笑......”我一邊唱着歌曲一邊走着,一棵棵小樹,一朵朵小花,伴隨着我們,我們終於到了“歡樂河”。

我和同學們一起下了水,黃色泥沙滑溜溜的,我一不小心滑了一個大跟頭,成了一條“黃泥鰍”逗得小夥伴哈哈大笑,我從河裡看見了我的狼狽樣也不由的笑了起來。太陽火辣辣的,但我們還是不顧一切認真的尋找着,只聽見一位同學說:“我捉到了一條魚!”我們大吃一驚更加仔細的尋找起來,我用吃奶的勁,雙腳扒住河床正在邁第三步的時候,覺得腳下硬硬的,我用手拿起來一看,啊,是一個蛤喇,一個蛤喇啊!我高興的直在原地打轉轉。我按照剛才的經驗,又捉了26個蛤喇,只聽見老師大聲吆喝:“孩子們,我們返回了!”我們在返回的路上,自己感覺腳下滑滑的,手抓小草上岸一看,我們隊還有兩條小魚呦!我們步行回教室清點了自隊的“戰利品”老師報着各隊的分數:“一隊290分,二隊250分,三隊296分!”

我們勝利了,我們勝利了!剛剛的努力沒有白費。我們心裡樂呵呵的,還在回憶着抓蛤喇的場景。

這個假日真快樂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生活樂在其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生活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