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環保金點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金點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隨着現代生活水平不斷提高,環保對我們來說要從小做起。 

  當我看到五顏六色的塑料袋滿天飛的時候,甚至每個角落無處不有。這是件對人類頭疼的事,有什麼方法能解決嗎?首先我想到怎麼能使塑料袋的用量減少到最低,用什麼能代替呢?於是我想到服裝廠里裁了衣服的多餘布料,利用起來做成環保袋,大小布頭顏色不一湊起來做成袋子,看上起來美觀大方,又不浪費形狀大大小小各類布頭。免得把布頭堆成垃圾影響環境,帶上布袋去商場超市買東西方便多了,這不是一舉兩得媽?還有一個方法也能解決買菜用的塑料袋,以前人們用竹籃子買東西也很充實,但用來植物的原料也會破壞環境,何不用各企業和廠里費掉的包裝帶收回來做材料,編成籃子替代塑料袋買菜用,這籃子不但堅固耐用還省了不少錢,也給人類帶來了經濟效益。這兩種方法合二為一,一定能解決塑料袋的問題。 

  大家快行動起來試試吧!讓塑料袋遠離我們,還我們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。 

  指導老師駱佳豪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金點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金點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