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金點子:立體胸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點子:立體胸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要教給一些不太懂得表達自己的人的一個小製作——立體胸針,一個代表你說話的東西。

  它的製作方法是這樣的,首先要拿出一張卡紙,畫出胸針的樣式,你可以畫出你喜歡的樣子,你可以向我這樣,寫出你名字的第一個字母,比如說我叫倪品,就可以畫出N,記住不要畫得太工整,接着就把它剪下來,然後我們需要一個別針把它貼上去,必須是一枚安全別針,要確定貼的位置,如果你把開口貼反了,別針就可能無法正常的開合了。如果你想讓它效果更好,就要取些膠水來,然後摻上三分之二的水攪拌起來,將它塗在背面,要塗上整個背面,然後還要一些餐巾紙或者薄的紙巾蓋在上面,反正要把整個背面儘可能的貼滿,把裡面的氣泡弄沒了,完成以後放在一邊晾乾,過一會兒,你就會發現它會變成什麼了。然後,我們拿一些薄紙巾沾上一些膠水,把多餘膠水弄掉,把這些東西貼在圖案的正面,把整個正面貼滿,再擺在一旁晾乾,干后再拿一支水彩筆塗上你喜歡的圖案或顏色,再在寫上你想表達的話,最後還要把它描上輪廓。這樣一個立體胸針就做好了。如果你也想這樣,就動手試試吧!

  江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倪品

您正在瀏覽: 金點子:立體胸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點子:立體胸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