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王老師: 

您好!好久不見,最近不知??好嗎?告訴??一個好消息,我進上海市第四中學啦!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一眨眼, 5年過去了,我們已經相處了整整5年了!5年來,??對我們就想對??的孩子一般,溫柔,親切。5年前,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,而如今,我已是一個能說會道,身心健康,學習優良的青少年了!這一切,都和王老師??離不開關係的啊! 

老師,我想對你說:“你就像辛勤的園丁,哺育了我們。在這5年裡,你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,真理,給我們搭起了金色的橋樑。”您就像春蠶,無怨無悔地吐絲,只為結出造福天下的繭;你就像雨傘,義無反顧地被雨打濕,只為保護千萬被您悉心呵護的桃李;你就像船槳,心甘情願地輔佐駕船人,只為帶領船客通往美好的遠方; 老師,您或許並不知自己那潛移默化的神奇魔力,卻早已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感恩的激動,您或許不知您的羽翼是如此溫暖,卻已經哺育了我們安然成長。 

老師,我謝謝??,沒有??,就沒有現在的我。正是因為??悉心的教導之下,我才懂得了那麼多人生的道理。老師,??就像我們的守護天使一樣,陪着我們,和我們一起勞動,一起努力。 

我虔誠得不敢尋覓詞彙,因為老師這兩個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詞。老師我想對您說:我是一棵綠樹,沐浴着智慧的陽光,在您知識的土壤里,茁壯成長;天的深情,地的厚愛,銘刻在我心裡,生生世世,永不忘懷;老師我想對您說,您的教誨,是明朗朗的陽光,照在我們的心田,讓青春之花縱情開放;是您啟迪我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,從此我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,每一片彩雲,每一朵浪花。教誨如春風,師恩似海深。老師,您像雲杉一般俊秀,像藍天一樣深沉;您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。學而不厭,誨人不倦,桃李芬芳,其樂亦融融。 

  恩師掬取天池水,灑向人間育新苗。敬愛的老師,您的教誨如春風,似瑞雨,永銘我心。您給了我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,經過歲月的磨洗,彌久而愈明。您的諄諄教導,是愛的清泉,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,永遠流淌。在不久的將來,無論我們成為挺拔的白楊,還是低矮的小草,老師,我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!老師,我們誠摯的祝福,就像樹上的翠綠,濃濃密密,與歲月俱增!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,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。老師,您辛苦了!我用所有的真誠衷心地道聲謝謝您!那麼多年來,??一直在為我們操勞,為我們擔憂,卻把你自己給忽略了! 

  老師,放心吧!為了??,為了父母,也為了我自己,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學習的,我不會枉費??對我的一片期望,在新的學校,新的老師的帶領下,勇敢大步地向前走去! 

  老師,最後請允許我叫??一聲“媽媽!”

  此致敬禮! 



  您的學生 孫夢婷 

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!

  2007.8.5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