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寫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寫我的中國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有的遙不可及,有的近在咫尺。

  我也有個夢想———當一個誨人不倦的老師。

  剛上幼兒園時,我總是站在大門口不願意進去。每到這時,都會有一雙溫暖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,帶着我到班級里去。還溫柔的對我說:“你看那有好多小朋友都在那裡玩滑滑梯,別害怕,王老師來保護你,好不好?”“嗯,好。”在幼兒園裡,每當看到王老師那比花兒還美麗的笑容時,我總會感到格外的溫暖。此時此刻,在我那個幼小的心靈里,栽下了一枚夢想的種子。

  上小學時,我愛上了書籍,像《安徒生童話》、《兒童精選散文集》……都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。《醜小鴨》里讓我懂得了一定要堅持,不怕,師說明天進行第三單元測試,回家要複習。結果最後居然考了86分,劉老師和藹的說:“你的夢想不是長大要當老師的么?但是想當老師就得先把基礎打好,還要謙虛,勤學苦練啊,這次你沒有考好的原因是驕傲了吧?”我聽了劉老師的話不住的點頭,從那以後,我記住了劉老師的話“打好基礎,為了夢想去學習”。

  夢想是個很美好的事情,他讓人奮進,催人進步。大到國家的航天夢,小到我個人的園丁夢,都離不開執着、奉獻和支持。

  “科技興國”,從神一到神十。每一次的成功都凝結了航天人的執着與堅持。正是因為他們的奉獻,才實現中國人幾千年的航天夢。

  夢想就在前方,夢,就在我們腳下,讓我們腳踏實地,讓夢想從現在出發!

  五年級:幸福可愛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我寫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寫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