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杭州一日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杭州一日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杭州一日游 

  今天,我、外婆和媽媽一起到杭州去遊玩。 

  我們乘車乘了2個多小時,終於到了人間天堂——杭州。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就是杭州北高峰。由於北高峰是杭州最高的山峰,蹬山會很吃力,所以我們打算乘纜車去。 

  到了北高峰索道站,只見隊伍排的如同一條長龍,我們等了好長時間,終於輪到了,我、媽媽、外婆在同一輛纜車上。纜車出發了,我害怕極了,連看都不敢看,生怕自個兒掉下去。突然,纜車停在了半空中,我嚇壞了,說:“媽媽,這纜車壞掉了嗎?我們不會被困在半空中了?”“不會,是那邊有人在乘上來。”媽媽答到。我這才放下了心,向四周望去:樹梢在我們旁邊,一座座房屋猶如一個個小鳥窩……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。到了北高峰山頂,我和媽媽去敲了幸福寶鍾,鐘聲震耳欲聾,敲個幸福美滿。 

  我們的第二個景點是杭州靈隱飛來峰。傳說飛來峰是從四川峨眉山飛來的,濟公計算出飛來峰會降落在靈隱附近的一個小村莊上。便在村民不肯離開的情況下,搶走新娘,引得村民去追趕他,才保住了大伙兒的性命。之後,濟公變出一大堆工具,對大家說:“你們去山上刻五百個羅漢,把此山鎮住,以免它在去害人。”大伙兒便動起手來,刻好了五百個羅漢。到了靈隱飛來峰,我們買了票,進去一看,哇!飛來峰上真的刻了許多羅漢!再仔細一看,山上還有幾個景點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-----一線天,聽他們說在山洞裡能看見一奇觀“一線天”呢!但由於時間問題我們不得不去靈隱寺內燒香拜佛了。 

  去了兩個景點后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杭州。杭州可真是人間天堂呀!

您正在瀏覽: 杭州一日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杭州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