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次難忘的旅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難忘的旅遊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10月28日,真是個快樂的日子!你知道嗎?呵呵,告訴你吧,我校組織我們去珠海珍珠樂園秋遊。 

  走上車,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,弄得我差點嘔吐,老師敢緊讓我坐在前面。在行駛中,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。突然車裡傳來了動聽的歌聲。這輛大巴車滿載歡聲笑語向珍珠樂園“進發”!

  站在珍珠樂園的大門前,我的心情無比激動:“到了,終於到了,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你給盼到了!”今天,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輕紗般的雲,明媚的陽光撫摸着大地,微風中夾雜少許涼意。 

  我玩了許多娛樂項目,有空中單車,西部列車,過山車,蓮花杯,妖怪屋,小世界……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過山車和妖怪屋了。 

  當我坐上過山車的時候,趕緊拉好安全桿。手抓緊了安全桿,腳緊貼着地,眼睛緊閉。我突然害怕起來,想要走出去,但又不想做過這麼精彩的遊戲。經過一番思想鬥爭,我還是選擇玩。沒想到,快開始時,組長差點“臨陣脫逃”。終於開始了,我的心緊張的快跳出來了。但過了一會兒,我發現列車開得很慢,就想:哈哈!過山車也沒什麼嘛。等下我就嘗到厲害了。列車先緩緩的上了坡,然後迅速的下了坡,我感覺自己好像從懸崖上掉下來一樣,我緊閉着眼,但我感覺列車正在快速上升。剎那間,列車在旋轉,原來是個360°大旋轉。我還沒反應過來,就有連續轉了三個360°旋轉,再繞幾圈。我手鬆了,腿軟了。我咬緊牙關,終於回來了。真刺激呀! 

  我們又去了妖怪屋。我們組你推我,我推你,終於商量好了。可是看到門裡面陰森恐怖的幽暗窄巷,又害怕了。這時三個有手電筒的人走了進去,我們看了,趕緊尾隨進去。我拉住隊長,還拉住前面的人的書包。一進去就感覺寒風習習,嚇得我直發冷汗,只好緊閉雙眼。一路上,妖怪們也出來大聲吼叫,這聲淹沒了大家的慘叫和驚叫聲。我忍不住看了一眼,一眼就看到一個斷頭女人,嚇死我了。中途腳下噴一股氣,大家就嚇得魂飛魄散。好不容易出來了,我全身冷冰冰的,出着冷汗。 

  我們還玩了一些項目,到了集合的時間,我們上了車,依依不捨地對珍珠樂園說了聲“拜拜!”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難忘的旅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難忘的旅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