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小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小河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的小河 春天來了,萬物復蘇,到處生機勃勃,春天的小河,更是煥然一新。

  瞧!清澈的河水很靜,沒有一絲波紋,宛如晶瑩剔透的水晶鑲入深深的河床,又像一面明鏡,被丟到了群山綠水之間。河水清澈無比,就連河底的景色都毫無保留地映入我的眼帘:嫩綠的水草靜靜地長着,隨着水流輕輕地搖晃。一塊塊小石頭陷入河底濕潤的軟泥里,被河水撫摸的光滑無比。有的旁邊還可見一片片綠色的青苔,彷彿在河底演繹着春天的序曲。小魚和我們玩着捉迷藏的遊戲,一會兒游到這兒,一會兒又游到那兒,一會兒又隱藏到一塊大石頭之後,向著我吐着小泡泡。突然,一陣春風吹來,打破了河面的平靜,也打破了這個水晶之夢。這時,一直潛藏在水底的魚兒也探出了頭,彷彿也想看看這悸動是認證弄出的。 看!小河兩岸種着一排柳樹。長長的柳枝隨着春風舞動,像少女?舞的長發,婀娜多姿。嫩綠的葉子此刻也不再害羞,以春風為曲,扭動着曼妙的腰肢,跳起了“春天華爾茲”。 再看那柳樹邊的草地,真是翠色慾流,彷彿真的能滴出水來。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野花:紅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紫的、白的……爭相綻放,五彩繽紛,好像是在綠色的地毯上綉上了漂亮的圖案,讓這個春天更加美麗。 清澈的河水,自在的小魚,婀娜的柳樹,秀美的野花,把這個春天裝飾的美麗無比。 啊!美麗的春天!美麗的小河!    

  

   西安??雁塔區同仁小學五年級一班

  周子涵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小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