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小河一封道歉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河一封道歉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給小河一封道歉信

  親愛的小河:

  你好! 

  我真誠的向你的道歉.也代表所有向你身上扔過東西的人,向你鞠上一躬! 

  小河你以前真美。河水碧綠,恬靜,令人嚮往。遠看你是那樣綠,綠的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;近看你是那樣的清,清的可以看到河底的魚蝦。晚上,你在月光的照耀下是那樣的美麗,那樣的溫柔,顯得那樣的迷人。 

  春天,你身旁的花開了,樹兒也都長出了新芽。五顏六色的的花和翠綠的大樹,還有不知什麼時候偷偷伸出頭來的小草,把你打扮的更加嬌艷。它們很喜歡你,每天藉助微分的吹力,把腰彎下來與你聊天。你是那樣的悠閑,輕鬆,快樂,一點也不孤獨,寂寞。小鳥看到也來到你身邊,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,好象要對你說什麼讚美的話吧小河你很生氣吧!是人類毀掉了你美麗的容貌,是人類破壞了你。現在你旁邊再沒鳥叫了,小孩子也不能游泳了,捉魚了。 

  小河你很生氣吧!是人類毀掉了你美麗的容貌,是人類破壞了你。現在你旁邊再沒鳥叫了,小孩子也不能游泳了,捉魚了。我代表人類慎重的對你說一生:對不起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河一封道歉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河一封道歉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