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故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故鄉的小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我多想回到家鄉,再回到她的身旁……”一聽到這首熟悉的歌,我就會想起故鄉的那條清清亮亮的小河。

  河水清澈碧綠,好似一塊無暇的翡翠,站在岸邊,你會看到一群群歡快活潑的小魚兒,輕快地游過,河底的淤泥里,有着各種各樣的小蟲子:水剪刀、黃螞挑,你還可以看到許多鵝卵石、瑪瑙石,它們在河中靜靜地躺着,不知度過了多少歲月。

  要說我最喜歡的,那就是在小河裡游泳了。

  約來三兩個夥伴,在小河裡游泳,是件最愜意的事情。不用穿泳衣,把衣服和鞋子放在岸邊,然後跳下河去,水不深,只到腰部,還有比這更淺的地方,游泳時,你的腿輕輕地擦過河底的淤泥,滑滑的、軟軟的,擦過被河水沖刷的滑溜溜的鵝卵石,可舒服了。有時候一群群魚兒會跟在你的後面,追逐着啃咬你的腳,快活地和你捉迷藏,高興時你可千萬別笑,如果一笑,我敢保證熱情的河水會毫不客氣地灌到你嘴裡。

  啊!故鄉的小河,你給了我童年時的歡樂,我永遠不會忘記你。“我多想回到家鄉,再回到她的身旁……”

  黑龍江省蘿北縣第一小學五2:夏爽

  推薦: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故鄉的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故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