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故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故鄉的小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故鄉在一個小山村裡,那兒山清水秀,鳥語花香,是個美麗的地方。村莊的正前方,有一條美麗的小河。

  小河彎彎曲曲,潺潺的流水猶如水蛇一般。河水清清的,淺淺的。河底晃動的沙石清晰可見,還有小魚從下面游過。

  小河的水雖然少,但卻一樣能灌溉田地,讓莊稼飽飽地“喝個夠”。

  小河是孩子們的最愛。每到夏天,小河裡都會出現一個個像泥鰍一樣敏捷的身影,那是我們在小河裡游泳。我們一會兒打水仗,一會兒玩高台跳水,有趣極了!河面上濺起了一朵朵雪白的浪花和一陣陣歡樂的笑聲。小河成了我們的樂園。最有趣的要數我們“小兒學垂綸”了。大家找來家裡的縫衣針,用火烤彎,做成魚鉤。又去拔下掃帚的棍兒,再找來一根細繩,綁在一起就做成了簡易的釣魚裝備。帶上東西來到小河邊,小夥伴們開開心心地釣起魚來。雖然回家免不了一頓訓斥,但此時快樂佔據了我們小小的心,其他的早已不重要了。

  啊!我愛故鄉的小河!

 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楊鑫

您正在瀏覽: 故鄉的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故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