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《開學第一課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開學第一課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想,是美麗的。每個人都有夢想,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。夢想,要靠自己去實現。

  《開學第一課》給我們講述了一個又一個夢想,每一個夢想都似星辰般璀璨美麗,奪目耀眼。其中幾個,令我記憶尤為深刻。

  付麗娟,一個十三歲的女孩,她的夢想是:成為一名出色的傘兵。為此,她進了體校。體校里的訓練極為嚴酷,每天都會淘汰掉許多隊員……但無論訓練有多累、多苦,付麗娟依然咬牙堅持着。一次試跳,付麗娟覺得自己真的愛上了跳傘這項運動。五彩的跳傘,在那一刻是多麼的炫彩奪目……第一課,有夢就要堅持!

  章子怡,一個當紅明星。她講述了自己堅持電影夢,走向世界舞台。當時,章子怡要去國外拍電影,她很興奮,可是到了那裡,她傻眼了。別人講的都是英語,自己一點也聽不懂,怎麼辦呢?章子怡便要一個單詞一個單詞地學習着,她曾後悔過,為什麼要來這裡受苦?可是,為了夢想,她要堅持……第二課,有夢就要堅持!

  郎朗,一位出色的鋼琴家。他回憶了自己圓夢路上的一件事,那時,他只是一個替補。一次演出,主角生病了,由他替補。策劃人問郎朗會彈什麼曲子?郎朗答道:“您想聽什麼曲子?”於是,策劃人就報起了曲目,郎朗彈了整整兩個半多小時……第三課,有夢就能精彩!

  而我,也有夢想,我一定會好好努力,通過自己的心血與汗水,來澆灌我心中那粒夢想的種子。

 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合興小學五年級:陳夢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開學第一課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開學第一課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