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神奇的衣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衣服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神奇的衣服

  你家有一棵能凈化空氣的樹嗎?是的,我們都沒有這種樹。那麼,能不能發明一種可以隨身攜帶的樹呢?我就想發明一種可以吸收有害氣體,釋放有益氣體的衣服。

  這種衣服上有許許多多肉眼看不到的小孔,吸收工業廢氣、二氧化碳、汽車尾氣等有害氣體,釋放聰明氣、氧氣、健康氣等有益氣體。而且不管是內衣、外套、毛線衣還是睡衣,都有這種功能。我們可以這樣算一筆賬:全中國有13億人口,就相當於多種了13億棵樹。全世界有60億人口,就相當於多種了60億棵樹。而這個數字還在不斷增加,幾十年、幾百年後,全世界就有70億、100億人口了。

  這種衣服還有一種奇特的功能,那就是:人一生只需要穿一套衣服就夠了。因為這種衣服永遠也不會破,不會臟。而且還會和我們一起長大。你也許會問:“如果一生都穿一樣的衣服,那多可憐啊?”不用擔心,這個我早就想到了,只要把衣服穿在身上,在心裡默念三遍:“我想穿XX樣的衣服,非常方便” 你身上就會馬上變成你想穿的衣服,非常方便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衣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