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衣服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衣服可以發出聲音的,只要你穿上它你將會開開心心的。    這種衣裳是動物的,上面的動物你喜歡什麼就可以印什麼動物。而且還可以把這種衣服設計成那種,發出聲音。    這種衣服非常靈敏,如果你看到小偷偷別人東西,那件奇特的衣服會響起警車的叫聲,而且這種聲音是立體聲的會讓小偷以為四面警車包圍了,就會立刻投降的。還有如果你情緒很低落的時候這件衣服就會發出愉快的歌聲,而且穿這種衣服走在街上,會給很多人帶來舒服、快樂的感覺,這樣大家都喜歡這種衣服    這種衣服穿着特別舒服,冬暖夏涼。在寒冷的冬天裡,這件衣服會隨着天氣的冷熱來升溫。在炎熱的夏天裡,這種衣服會發出冷氣,給你帶來涼爽。這種衣服真是比空調還要好,而且你自己可以控制溫度,想要多少度就多少度。    啊!我真希望這種奇特的衣服早日問世。 

  

  指導老師:李紹萍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