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對不起!我只是個npc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!我只是個npc_1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吳哀!快保護那兩個!!”

  “不用你說我也知道。”吳哀邊打邊說。

  敵人多如蚊子,數也數不來。聰仔、小芳、吳哀邊保護着那兩人邊移動到有力的地形。一個貌似冒險者的人走來:“哎呀,又遇到這種情況了,算了,幫一下他們吧。”

  正當聰仔忙着應付敵人時,突然一個敵人從他身後襲來,聰仔正K他時,那敵人……正跳甩蔥歌……聰仔他們和其他敵人一下子呆了……“你……你……你給我滾!!!”憤怒版的小芳一拳KO那敵人了。他們回頭時,不好,被包圍了!一下子,眾多個敵人“刷”一下倒了,吳哀正注視着旁邊那個貌似猥瑣的大叔:“大叔!是你幫了我們嗎?”

  “誰是大叔啊!啊?我才20歲啊!!!我居然幫你們這些稚嫩的小鬼頭,我真是爛好人……”大叔(冒險者:喂!),不,冒險者吼着。“對不起。吳哀不是故意的。你叫什麼名字?”小芳溫婉地說,露出十分甜的笑容。

  冒險者一下子就被小芳“愛與正義的笑容”擊倒,笑眯眯地說:“沒什麼沒什麼,小意思啦!我就是個NPC啦!”

  NPC笑的時候,那猥瑣的笑容,使所有人都無語中……一瞬間,又有三四個敵人被斬殺了,聰仔三人醒悟過來,立刻進入戰鬥狀態。

  ……

  五分鐘后,米修對大家只剩下半小時。我們這幫勇敢的少年,正殺向殘酷的BOSS:遊戲魔怪。“哇咔咔!竟然你們來到了這裡,那我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們……”(省略了N字)

  廢話不多說,馬上開打,聰仔、小芳、吳哀首先對瑪利攻擊,瑪利竟然是個影像。突然,山崩地裂,一個將近50米高的怪獸蹦出來(怪名:山崩,超級BOSS,簡介:山崩,既力大無窮,又陰險,其力足可破千斤。)大家馬上轉移目標,攻擊山崩!聰仔用戰魂筆一下刺入山崩的腳,小芳馬上用修正帶綁住它的腳。吳哀他,正用新想的必殺:跳《NOBODY》的舞蹈,效果顯着,山崩一下愣住了。聰仔和小芳直接攻擊它的背部,聰仔以為背部是山崩致命的弱點,但它的背部堅硬如鋼,攻擊一下子反彈了。添志說:“我見過這個BOSS,他的致命弱點是眼睛!”聰仔二話不說,直插眼睛,山崩馬上倒了……(後面的一小情節請注意點別噴飯)山崩立刻滿地打滾,馬上變得更萌了,眼睛閃閃發亮!!!還做綺羅星,身體又變化了,變成性感的辣妹,任何動作都做得為所欲為。男生們心跳加速,臉紅,呆住了。小芳嫉妒,立刻用修正帶封住他們的眼睛。正當小芳用修正帶時,那個山崩早已不見了,大家都升級了,還出現一個圖標:要進入商店嗎?米修選了是。進入了商店,那個身穿中山裝,魁梧黧黑,眼睛炯炯發光,渾身散發出吝嗇的氣,正是老闆。老闆不耐煩地說:“歡迎光臨,請問要什麼嗎?”米修看了看物品的價格,最少的都要10000元!坑爹呀!黑店呀!米修他們立刻離開……

  回到山崩被K的地方,那還有一個BOSS(怪名:地裂,超級BOSS,簡介:地裂怪,怒可將敵退出七八里,真猛也!)“最後一個BOSS喲,耐心地打完吧!”瑪奧不屑地說。

  ……

  幾分鐘后,幾乎快掛的聰仔他們已不能站起來,地裂太強了!“哎呀呀呀!又要我幫忙嗎?”一個只在這一話里出現的人物說(喂!)說那句話的人真是——NPC!!!瑪奧問:“你到底是誰?”“我嗎?對不起,我只是個NPC。”NPC說。說完,“唰唰唰”三聲,地裂已成碎渣。瑪利說:“哼!讓我們姐妹倆來對付你!”NPC說:“我很差的,請多多指教!”NPC衝到遊戲魔怪時,竟然摔了一跤……沉默三分鐘,“咔嚓”,地裂了,心碎了,NPC吐便當了。NPC一刀過去,把遊戲魔怪們的臉K出一道深深的傷痕:“草泥馬!竟然我英俊的臉受傷,不能饒恕!”

  米修突然感覺到:“NPC……NPC……唔!”並對聰仔一群人說:“那個人根本不是NPC!其實是我們文具戰魂的一員!他的文具是:圓規!”大家恍然大悟!看着數戰了幾回合的NPC,和他的刀,刀倒的確極像圓規的。“圓規的精靈是我們最強又很少說話的——鑫!”米修又說了一句廢話(米修:注意你的語言!)

  昏天暗地,世界全黑了,大家都被黑了;世界回復原狀了,大家驚訝了。遊戲魔怪們都,都消失了,NPC呢?都消失了!現場只留下了一封信,上面寫着:米修收。米修拆開信,那筆跡,那熟悉的語言,正是鑫!米修遙望天空,心裡想着:“鑫!我們一定會找到你的!”

  回到現實世界,大家都不知道,聰仔他們經歷了一場危機。蔚藍的天空下,站着一個謎樣的少年,對旁邊人說:“喂!真的沒問題嗎?暫時不幫他們?”

  另一個人說:“不用擔心,他們會成長的!”

  貴州省都勻市第九完全小學五年級:劉星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!我只是個npc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!我只是個npc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