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對不起,高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,高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件事,我一直忘不了,高晶,對不起! 

  那時候,在鄉下。我和你是同桌,想要什麼就像你要,你都會答應。 

  有一天,我向你借50元,你愣住了,我不滿的嘰咕:“咱們都是同桌了!要錢都不肯借!哪有這麼小氣,不和你玩了!”你露出焦急的眼神,似乎在說:“不要!咱們都是青梅竹馬,我借就是了嘛!”我才笑了笑。 

  第二天,我焦急的問:“錢帶了嗎?我急着買MP3 呢!”“帶……帶了!”你從破破爛爛的口袋裡掏出一張皺巴巴的10元:“你先用……”我一把奪過錢:“你聾啦!我說50塊錢!怎麼只用10元?你還捨不得!?我過久了會還的!現在我不想還了!”“很對不起!我……”“借口!晶晶,我看錯你了!你就是這麼小氣的人嗎?!”說著把高晶推到了一邊,氣呼呼地回到位子上。 

  回到家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本以為他會支持我,可她卻語重心長的說:“孩子,你難道不知道嗎?高晶的家很貧窮,一個月只有20元,他都把半個月的錢給你了,你何必生氣呢?你該得謝謝他。”對啊!高晶家是最貧窮的了,他還給我半個月工資,我居然罵他。“叮叮叮——”“喂!誰啊?”“雪瑜,對不起!今天沒守信,我把錢放在你的桌肚裡了,明天我要去城市了,希望你原諒我!我會記着你的,永別了!”“晶晶,晶晶,我……”可視電話已經掛了,我再播,“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。”我低下了頭。 

  高晶,對不起!  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,高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,高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