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比賽的啟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比賽的啟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比賽的啟示

  金秋十月,秋風送爽。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比賽——往返接力跑。

  比賽規則是這樣的:分年級比,每班各選出十名男生和十名女生,一女一男排成一隊。最後的男生穿上一個背心,好知道這是班中的最後一名。三個班的年級取第一名,而四個班的年級則取第一和第二名。

  我們年級有三個班,我們班一直都跑第二。這次,會不會“篡改歷史”呢?

  比賽開始了。只見同學們都像脫韁的野馬飛奔了出去。三班一直衝在前面。這時,只聽見“加油!加油!”在同學們的耳邊響起。“二班超到前面了。”我們忽然聽見這樣一句話。“三班掉棒了”,“二班掉棒了”!我們班衝到了最前面,把他們遠遠地甩在了後面。“五一——必勝!”我們揮舞着手中的紅領巾。

  我們班是第一!同學們無比的興奮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悟出了一個道理:成功,靠的最多的不是能力,也不是運氣,而是自信。

  自信,往往創造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比賽的啟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比賽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