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天早晨,不知怎麼的,家裡竟然響起了鬧鐘的“滴答滴答”聲,顯得格外的安靜。

  忽然,“啊——”的聲音打亂了家中的平靜,“就知道‘好事不多磨’”我聽着叫聲,嘴裡嘀咕着。

  我聞聲趕去,只見表弟飛一般的沖了上來,看他那跑的樣子,看了都心有餘悸,生怕他撞到我。表弟看到我,來了個“急剎車”,雖然有些不穩定,但還是勉強站住了。我雙手叉腰,兩腿分開,給表弟來了個“下馬威”。“表…表姐,你…你怎麼…了?沒得病…病吧?”表弟吞吞吐吐地說,表現得像是被我的“下馬威”給嚇到了。我對着他,氣沖沖的說:“你還知道叫我表姐啊?對錶姐嘛,就應該很有禮貌的,哪像你啊,衝過來好像要撞我似的。”表弟一副無辜的模樣:“表姐,你還說我呢,你不也一樣——對錶弟沒禮貌!”我伸出手指,氣極敗壞地說:“你…”唉,畢竟“強龍扭不過地頭蛇”啊!“誰叫你跑這麼快,把你表姐的命都要嚇出來了!”表弟無可奈何的聳了聳肩,搖搖頭說:“唉,沒想到表姐這麼不希望看到你可愛又聰明的表弟啊!唉,沒想到表弟很希望能到表姐家所以太激動了都不行啊!唉……”我不厭其煩的聽着,最後——“夠了!!”脫口而出。

  就這樣,我跟表弟的“唇槍舌戰”結束了。可是,家裡卻不再有鬧鐘的“滴答滴答”聲,而是充滿了歡聲笑語。

您正在瀏覽: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