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hello,徐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hello,徐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,有着母親般的慈祥;她又有父親般的嚴厲。最厲害的還是她的那一雙透視眼,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-徐老師。有透視眼不要緊。你不要緊,我們班的同學可要緊的不的了。 

  起先,我們那位徐老師說,她有一雙透視眼。大伙兒堅決不相信。可後來,不信也得信。這裡面還有一段大學問哩。 

  我們班有一不太被我們注意的同學。老師說,她一定是一匹黑馬。大家問為啥。她說了那句經典名句-我的透視眼看見了。大家不信。可是,我們錯了,正如老師所說的那樣的,那位同學朗讀水平成了全班數1數2的頂尖高手,上課積極舉手,成功成為學習委員```````考試成績也大大提高。語文測試卷96、97、94、93、90``````的考,期中考了前十名,期末立刻追上來,成為了前三名。成為了老師所說的一匹黑馬。大家開始有點兒佩服這位新老師。 

  後來,老師所說的事都一一實現了。最神的是,她把我們的最後一名優秀率拉到了第兩名。現在,大伙兒甭提有多佩服徐老師了。 

  徐老師,我們愛您。

您正在瀏覽: hello,徐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hello,徐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