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件難忘的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媽媽對我要求十分嚴格,也非常重視我的學校,所以,在目前他們創業階段,經濟條件不太寬裕的情況下,為我報了一個英語班。在英語班的學習期間,我的英語成績也不錯。後來,我對老師的教學產生了厭煩情緒,總覺得上課氣氛太嚴肅了,於是,竟做出了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——逃課! 

  那天,我裝做一副假惺惺的樣子去“上課”去了,我在路上拐了個彎兒,到同學家裡去玩兒了。說老實話,當時我心裡忐忑不安,其實,我早就應該想到了結果。 

  紙是包不住火的。那個晚上,也靜的可怕。我推着自行車,邁着沉重的步子回家。到了家門口,屋子裡傳來了一陣陣的吵鬧聲,是爸爸媽媽在鬧彆扭嗎?不對呀?怎麼提到了我:“這個娃娃,真的是個大騙子!”“哼,百分之百的信任就換來了這個!”我當時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,本想躲,但這不是辦法,既然做了,就應該坦然面對,我便走了進去。是這樣的,英語老師在今天的晚上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,說我 

沒去上課,媽媽氣急了,又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,爸爸媽媽之後就一起回來了。媽媽看見了我回來,便氣急敗壞地叫我站着,批評我,爸爸則在一旁嘆着氣。我知道,現在爸爸媽媽已經是痛心疾首了,我是該挨罵,即使媽媽結結實實地打我一頓我也心甘情願,更何況媽媽只是批評我呢!但這樣比打我還難受!止不住的淚水一擁而出,落在了那冰冷的地上,落在了我那正在發抖的手上。不管你信還是不信,那的確是我懺悔的淚水,茫然的淚水…… 

  第二天,爸爸親自帶我跟英語老師道了歉,我還和老師談了心,老師也原諒了我,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來了! 

  自從經過了這件事,我便暗下決心:“今後一定要改正自己的缺點,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,要保持好的品德!”

  指導老師:王曉婭

您正在瀏覽: 那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