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祈福農莊一日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祈福農莊一日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五的那一天,我們五年級的師生們都組織去祈福農莊一日游,我們背着包,一起踏上旅行之路,我很快樂的上車了。 

  在車上,我從窗外看,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在我眼前出現,東莞市汽車總站,一些孩子在村裡玩耍……花草樹木都很美麗,花兒朵朵冷艷,大約兩個小時就到祈福農莊的門口處等待着下車。 

  下車了,只見祈福農莊里熱熱鬧鬧的不知在幹什麼,進去了,就看見有許多花兒和蝴蝶,只見那蝴蝶翩翩起舞的采蜜,它們是多麼勤勞呀!比我們還勤勞啊! 

  我們一起去山羊區。在那兒,在許多羊在那,有的羊在睡個懶覺,有的羊趴在地上曬太陽呢,那幾根草給它們吃,它們就爭先恐後,毫不猶豫的搶着,狼吞虎咽的吃着,看它們狼狽的樣子,我很想哈哈大笑的笑出聲來,我忍住笑,之後就跟着導遊去吃飯。 

  小組自由活動時,我們組想玩碰碰車,我和董可一輛車。開始了,我們就踩着油門,就瘋狂的去撞車,有幾個人被我們撞的認輸了,哈哈!我們這個組合很厲害吧!(我和董可都是瘋狂撞碰碰車高手哦!) 

  離開時,我們依依不捨、意猶未盡。這天真好玩!

您正在瀏覽: 祈福農莊一日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祈福農莊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