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青少年活動中心一日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少年活動中心一日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們去了青少年活動中心。  

  一到那裡,我們跟着老師來的一間教室,等老師講好一天的安排后,我們便開始第一個項目—趣橋。遊戲一開始,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的走起來,有的泰然自若;有的則小心翼翼。終於到我了,我走的是緬甸橋,像鋼絲橋一樣,只是兩旁多了兩根繩子。快了,快到終點了! 可是橋搖晃得愈厲害了。一定要穩住啊!最終,我還是到達了終點。之後,我又玩了翹板橋。一開始玩,我有一點兒慌張,但是後來。玩着玩着,就熟能生巧了。最後,我又玩了梅花橋和鎖鏈橋。 

  之後,我們又玩了生死挑戰,所謂的生死挑戰,就是攀岩,老師教我們攀岩的知識,就讓我們自己練習了,還說等會兒還要比賽!比賽開始了,鄭毅先沖了上去,我們男生士氣大增,一個接一個的爬上去,可是到中間凸起來的地方時,就像曹操下江南-----來得凶,敗得慘。損失過大半,我也在這其中。 

  下午,我們懷着好奇心走進了巧手巧匠教室,這一次,我們要用木頭做一張小床。老師講解完畢后,我們便動手操作起來,“茲茲茲”的聲音響成一片,像一首交響曲。終於,我做好了屬於自己的小床,雖然不好看,可是,我覺得它非常的精緻。 

 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青少年活動中心一日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少年活動中心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