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家鄉的不遠處,有一條清澈的小河,不要看這條河很小,水很淺,其實,他是所有江河中的一部分。 

  這河水是多麼清啊!河水倒映着藍天的影子,倒映着橋的影子,倒映着雲絮的影子。岸邊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鵝卵石,綠茵茵的小草和艷麗的花朵,這一切彷彿一幅色彩斑斕的水彩畫。 

  這一天,我又去小河邊玩了,發現水已經乾涸了,綠茵茵的小草枯黃了,曾經艷麗的花朵也變得有氣無力,五顏六色的鵝卵石上長滿了苔蘚…… 

  在大街上,人們有的垂頭無語,有的叫苦連天,有的……我問白髮蒼蒼的老奶奶:“老奶奶,這是怎麼了?”老奶奶傷心地說:“別提了,人們都不珍惜水,現在好了,世界上的水都乾涸了,人們也即將面臨死亡。”說完,老奶奶重重的嘆了一口氣。 

  我在森林中穿梭,看到了動物們因沒有水而死亡,留下的是已經發臭的屍體。我聽見動物們無力地呻吟着。 

  水對我們是多麼重要啊,不珍惜水的人們,請你們醒悟吧,不要讓人們的眼淚成為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