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來自小河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來自小河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工作人員們: 

  您們好! 

  很對不起,要您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讀我的信。我是一條小河,一條感到無可奈何的小河。在很久以前我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,小魚、小蝦在我的肚子里玩耍,可愛的小鳥在我旁邊鬧着玩,一群群孩子在快樂地游泳,柳葉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。人們用我的水來洗菜、煮飯,人人都稱讚我的水甘甜可口,說我是人們的好幫手。我也很高興,一直在這裡幫助人們。幾百年裡,我經歷了多少風雨,受過了日本帝國的洗禮,終於活到了今天。本來我以為能繼續好好地過日子,但想不到會淪落為如此地步。 

現在科技發達了,人們一擰開水龍頭,自來水就嘩地流個不停。我還以為這是件好事,誰知,由於人們用不上我,就往我肚子里丟垃圾,我也吞聲忍氣。但是後來,一棟廠房建在我的旁邊,污水還沒經過處理,就源源不斷地流進我的肚子里,搞得我常常鬧肚子痛。這還不算,跟我居住的幾十年的人們,竟也向我肚子里排放生活廢水,我是多麼傷心呀!現在,我的身體變臭了,人們走過都要捂着鼻子,河裡的小魚、小蝦全都死了,就連生長在我旁邊的柳樹葉枯萎了,沒有一隻小鳥從我身邊飛過,河水也不再流了,我是多麼難過呀! 

希望您們能在節目上把我的信讀出來,讓人們醒悟吧!讓人們重視自然吧!謝謝! 

祝: 

工作愉快! 

身體健康! 

  X X 小河  

  XX年X月X日 

  是呀,雖然現在科技發達,但是大自然卻受到了破壞。人們呀,不要總想着自己,也要想想大自然呀!

您正在瀏覽: 來自小河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來自小河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