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孫悟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孫悟空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愛幻想,我會常常坐在窗前,托着下巴,望着遠處想着、想着……就慢慢地展開了想象的翅膀,飛進了幻想王國的窗口。

  假如我是孫悟空,我還要讓光禿禿的山變得密密層層;讓荒涼的地方變得鳥語花香;讓無邊的沙漠變成綠洲,不再有風沙景;讓環境更加美好,讓世界變成美麗的家園……

  假如我是孫悟空,我要上天庭叫天上負責下雨的婆婆給所有的乾旱地區下一場及時雨;叫觀音大士把被臟物污染過的水用她的佛塵一拂,水就會變得潔凈無暇;……

  我多麼想當上齊天大聖啊!儘管現實生活中是不可的,這僅僅是我的幻想,但是我們要努力學習齊天大聖的那種助人為樂、機智勇敢、堅持不懈的精神,還要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,讓這些幻想變成現實。到時“假如”就不再是“假如”了,你說是嗎?

  五年級:李欣桐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孫悟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