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孫悟空,《23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孫悟空,《23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是孫悟空 

  小朋友們,你們最羨慕誰呢?肯定是本領非凡的齊天大聖——孫悟空吧!我也很羨慕孫悟空,因為他會“七十二變”。 

  假如我是孫悟空,那麼,我的家,我的生活,我的學習,一定會更美好。我就可以駕着霧,到各國各地去。特別是在北京上空看雄偉壯麗的天安門廣場。我還可以把寒冷的冬天變成溫暖的春天,把荒島變成茂密的叢林,有蝴蝶、蜻蜓還有小鳥在樹的上空盤旋着。我要是看見有人得了不治之症,就叫一聲“變”,那個人的病就好了,還要在旁邊造一座電子的醫院,無論什麼病都能治好,而且不要打針、吃藥。比神醫華佗、李時珍的醫術還高明。我還要把自己變成一隻小鳥,我飛呀,飛呀,飛到了曾經被外國人侵佔過的——澳門、香港,又飛到了祖國的寶島——台灣。

  小朋友,假如我是孫悟空,我要把中國變成最繁榮昌盛,最大的國家,我還要讓大家在月球上也能生活,你們一定也想這樣吧!讓我們和你一起建設祖國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孫悟空,《23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孫悟空,《23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