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 

  五年級

  許諾 

  我們剛上完體育課,大家都懶懶洋洋地回到教室。聽說肖雨欣今天帶來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,我就叫肖雨欣借給我看看,她叫我就坐在她的座位上看。我興緻勃勃地來到肖雨欣的座位,低頭就在她屜子里找書。我剛把手伸進屜子,就觸摸到一個硬硬的東西,我拿出來一看,“哇!好可愛好漂亮的一個陶瓷玩具老鼠啊!”我不禁高興地叫了起來。玩具老鼠全身金黃,晶瑩剔透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。我把小老鼠捧在手上仔細把玩,小老鼠小巧玲瓏,只見它有一雙小小的圓溜溜的眼睛,好像還會轉動。就這樣,我一會兒把它拿在手上,一會兒又放在桌上。這時我好像聽到肖雨欣的聲音,我怕她說我,就連忙往屜子里塞。不好,小老鼠一下子從屜子里掉到了地上,“啪”的一聲,摔成了兩半,這可怎麼辦呢?這時,上課鈴響了,我匆匆忙忙把小老鼠撿起來塞到屜子里,跑回到自己的座位,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。只見肖雨欣上位后準備拿出書來,一下摸到了摔破的老鼠玩具,她拿着半截老鼠,很吃驚的向教室里四處望了望。又把它放進屜子,拿出書來準備上課。我看到她的神態很沮喪,看樣子很傷心。我的心怦怦直跳,生怕下課後她來質問我。 

  這一節課,我一直沒有心思聽講,心裡盤算着下課後怎麼跟肖雨欣說。老師幾次暗示我,提醒我要好好聽講。我還是魂不守舍。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,我連忙跑到肖雨欣的桌前,向她表示道歉,並說明了原因。我還說:“肖雨欣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回家我讓我媽媽買一個賠給你,好嗎?”肖雨欣一聽笑了,搖搖頭說:“賠什麼賠呀!現在我知道你又不是故意摔破的。你這樣說豈不是更傷感情嗎?”聽她這麼一說,我低着頭小聲地說:“雨欣,你真好。真的很對不起。”肖雨欣站起來一邊把那本書遞給我,一邊拉着我的手說:“走,我們出去玩。”雨欣笑了,我也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