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的第一天(短暫小說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的第一天(短暫小說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夏俊家裡睡了幾天,爸媽仍然沒有來找我,我真是懷疑他們的心是不是被狗吃掉了。

  一天、兩天、三天……我一天天地翻着日曆,在這段時間裡,離開學的時間也很快了。終於,開學的那天來了。

  我沒有書包,雙手插着褲袋慢悠悠地來到校門。一切是那麼熟悉。突然,一雙手搭在我的肩上,我回頭一看,是邑蒙!邑蒙沖我一笑,我也對她笑了笑。一切是那麼自然,純潔的友誼難道不是這樣的嗎?一路上與邑蒙談笑風聲,她還不知道我離家出走住在夏俊家的事情,要是她知道,一定會象大姐姐那樣教訓我的。從一年級認識她開始,我的所有事情她都要管,有的時候,我還真有點恨她。想着想着,就來到了教室門口,該死的夏俊,一早就不理我,跑到學校來耍酷!哼!你等着,我要讓你認為本小姐淺夏不是那麼好惹的!之後,我低下頭尋找自己的座位。哈!我竟然與夏俊是同桌!可能大家會不懂,我不是喜歡夏俊嗎?不是見到他就害臊嗎?在這個假期里,我真正的認識了他。一個字:賤。兩個字:狡猾。三個字:愛耍酷。四個字:無憂無慮……七個字:知人知面不知心!怎樣,夏俊原來是這樣的人哦!

  我走到夏俊座位旁,一把將椅子拖得老響,夏俊真是忍得,連頭都沒有擰過來。

 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。邑蒙竟然說要去我的家!怎樣交代啊?要是她知道……我聳着頭,手裡抱着一疊厚厚的書。這時,夏俊跑了過來,對我嬉皮笑臉地說:“淺夏,我幫你拿吧!反正你還是去我家過夜!”邑蒙頓時尖叫起來,我尷尬地望着她,低下了頭,對她說:“對不起,邑蒙,我欺騙了你。” 

   時間關係啊~不得不弔大家的胃口了~下一集預告:邑蒙知道了我暫居在夏俊的家時,把這消息不小心告訴了凌夢,凌夢把它告訴了我的朋友們,頓時,朋友們開始懷疑我和夏俊……

  本文有關連接:(要看了下面的才知道上面的是說什麼的哦) 《我這次參加是為了看他?(_短暫小說)》 《天使並不知道我該怎麼辦(_短暫小說)》 《一個人的孤單(_短暫小說)》 《特別(_短暫小說)》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的第一天(短暫小說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的第一天(短暫小說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