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的新打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的新打算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漫長的寒假如風一般的過去了,真是日月如梭,光陰似箭啊,在寒假的懶散之中,迎來了今天——2014年的新學期的第一天。

 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,迅速的洗漱完畢,匆忙的吃完早餐,就騎着我的小愛車,走在那熟悉而有僻靜的小路上,這一路我都在為新學期做打算。

  為了這個新學年,我的成績能夠繼續上升,繼續進步,繼續往上面再邁上一個台階,我有了三個打算,第一個打算就是改掉曾經那些讓我不好的作風,往下飄的壞習慣,讓好習慣繼續發揚延遲下去,直到永遠。上課認認真真、仔仔細細的聽老師講課,積極思考,舉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,課前預習,課後複習,課下一絲不苟的完成老師留的家庭作業。把老師講過的只是記得清清楚楚、扎紮實實的,提高做事情的質量與效率,這就是我的第二個打算。

  在關心家人、朋友的方面上還有多多努力,所話說得好“朋友如一杯好茶,在你疲憊的時候,幫你換緩解疲勞,經過生死離別的朋友,就好比一涌山泉,在你乾渴的時候,喝上一口山泉,就會讓你神清氣爽、精神百倍,正是有了這一口山泉,你在沙漠里,就可以保全你的性命”。“親人,如一個避風的港灣,給漂泊在外的遊子一個平靜的港灣;親人,如一把雨傘,在大雨來臨的時候,為你遮風避雨;親人如一件衣裳,在你凍得發抖的時候,這件衣裳,會給你帶來溫暖”……這就是我的第三個打算。

  總而言之,我會在今年好好的努力學習,奮力拚搏,永遠站在第一名的那個位置,“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雲帆濟滄海”,我相信,經過我的努力,在今年,我的成績會一帆風順、更上一層樓!

  五年級:卓蕊 真名:趙?騰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的新打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的新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