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綠色戰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戰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綠色戰士 

  星期天,我和媽媽一起在村子里散步,當路過小溪時,一股刺鼻的臭味迎面撲來,我們看到了這樣一副景象:生活垃圾、死魚全漂在池面上;水裡的魚正吃着那些生活垃圾;有人把髒水往池子里倒……“媽媽,好髒的水啊!”我捏着鼻子、板着一張臉對媽媽說。“是啊,這種‘大肚子’魚賣到市場上,會讓多少人生病,甚至死亡。”媽媽意味深長地說。 

  這時,我想起在去叔叔家路上看到的情景。 

  叔叔家那兒的工廠不斷地大量排放着廢氣、廢水,路上隨處可見生活垃圾,每家商品店都發出很大的流行歌曲,使附近的居民不得安寧等等,都使得這裡的環境變差。我們周圍環境的污染,是人類在物質文明發展過程中,追求更高層次的生活時所產生的問題。 

  美麗是我們每個市民的心愿,但是因為個別市民不注意衛生,給美麗的城市添上了不和諧的“污點”。我多麼希望工廠不要不斷地大量排放着廢氣、廢水,路上也不要隨處可見生活垃圾,每個市民都應該自覺把垃圾放進垃圾桶。每家商品店都發出流行歌曲是可以的,但要小聲一點,讓附近的居民過得安寧、安逸,使這裡的環境變好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戰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戰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