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小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小河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見過許多河,有白河、黃河、長江等,雖然我都很喜歡這些河,因為它們寬闊。但是,在我記憶的閘門裡,藏得最深的還是一條老家的小河。 

  小河的旁邊有一戶人家,圍者籬笆,後邊有幾棵小樹,地上草如茵。小河周邊的環境很美很美。 

  春天,草地上盛開着朵朵鮮花,小鴨子們快樂地在小河裡面游者,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,時常看到小魚小蝦在水中嬉戲玩耍。這時候,我們常常會跑到小河邊,摘下一片片花瓣,放入水中,說上一句話,讓它帶着這句話向遠方流去,帶着我的夢想。這時候,我們常常非常非常開心。 

  夏天,嘩嘩的流水聲、奇妙的綠色和藍色,會常常把我和小夥伴們吸引過來,在水下游泳,穿着游泳圈盡情玩耍。兩岸小柳樹把長發垂入水中,我們便摘下一片葉子,吹起了悅耳美妙的口哨…….夏天的小河,真美真好。 

  秋天到了,到了豐收的季節,我們常常會到小河邊,拿一個水果,放入水中,對它笑,送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。這時,我們都會高興地手足舞蹈。 

  冬爺爺匆匆趕來了,小河結冰了,我們便拿起溜冰鞋,快樂地滑了起來,個個都像一隻輕盈的小燕子在翩翩起舞。冬天的小河真是太美了!為我們製造了一個天然溜冰場。 

  啊!老家的小河,你默默無聞,奉獻着自己,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,我愛你,小河! 

  指導老師: 

  陳蘊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小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