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給小河的道歉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小河的道歉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愛的小河,你好: 

  你記不記得有一次,我到河邊去玩耍時,把手中的食品袋,扔在了你身上?當時我沒有在意你的感受,為此,非常內疚。現在,我知道了,你對我們所做的一切 

而人們是如何對待你的了。 

  你不僅可以美化環境,為世界增添一份光彩。與此同時,你也在默默地為人類做貢獻。你養育了多少生命,如果沒有你這樣無私奉獻的母親,它們要去哪兒享受家的溫暖?早晨,每當我在微風中踏過窄窄的石砌磚時,總能看見你微笑着來迎接我。這時,看到你身旁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,有清瘦的秋菊、孤潔的百合……給城市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! 

  看到此景,我不禁吟誦起 

登樓望水 

鳥啼花發柳如煙, 

擲卻風光憶少年。 

更上高樓望江水, 

故鄉何處一歸船。 

這就是唐代詩人顧況的詩,這首詩是讚美你的美景。的確,你的美景讓許許多多著名詩人讚嘆不已,並寫出了一首首好的詩篇,更讓我們這些後人細細品味…… 

真對不起小河,我不該把垃圾扔在你身上,你為人類做了那麼多貢獻,而我卻沒有保護好你,我深表歉意,你能原諒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小河的道歉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小河的道歉信 暫無評論